one smile

——我是二笑

『燃晚』游乐园♥

  是墨燃2.0×可爱的师尊尊

        以下为正文部分✔


        墨燃因为学生的中考所以放了四天假


  他想带楚晚宁出去玩一下,楚晚宁一天天从早忙到晚,他们都很久没有约会了,可他又不知道去哪里玩,于是就拿出手机上网百度了一下:和男朋友去哪里玩最好?


  百度一条一条的显示出来:电影院,商场,鬼屋…甚至还有人回复滑翔伞和蹦极


  “滴”又有人回复了一条:游乐园


  墨燃看见了游乐园,眼睛一亮,楚晚宁好像从来没有去过游乐园,如果带他去了,他应该会开心的吧…


  他决定好了后马上就发了信息给楚晚宁,说:你明天有时间吗?


  发完信息墨燃就开始在手机软件上兴致勃勃的找好玩的游乐园,隔了一会,楚晚宁回了信息:有,干什么?


  墨燃看到了他回了以后,立刻打了个电话过去,“嘟…嘟…”两声忙音过后,楚晚宁接了电话


  楚晚宁:“喂…”


  墨燃:“明天我们一起出去玩吧!”


  楚晚宁听了这孩子气的一句话,诧异的挑了挑眉,说:“你是,2.0?”


  墨燃:“是啊,师尊,我们明天出去玩吧”


  楚晚宁:“去哪?”


  墨燃:“去游乐园!”


  楚晚宁更诧异了,两个成年男人一起去游乐园?太扯了吧…


  于是他当机立断的…拒绝了


  “不要。”


  墨燃于是又开始装可怜:“师尊…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去过像游乐园呢,我小时候就只能和妈妈一起去乞讨…你要是不陪我去就没人陪我去了,没去过游乐园的人生是不完整的,我不想等我死了都没去过一次游乐园…”


  楚晚宁一听他这样就心软:“哎,你别…算了…好好好,去去去,你去哪我都陪你去行了吧。”


  墨燃的阴谋又得逞了,他心情很好的勾了勾嘴角,立马就恢复正常了


  “好的师尊,那我们明天去哪个游乐园?”


  楚晚宁现在完全不想说话,装可怜这一招他屡试不爽,偏偏自己还每次都上当,这让他想起了之前流行的那首歌“我总是心太软…心太软…”


  “你定吧。”说着就恼羞成怒的挂了电话


  第二天,墨燃早早地来到了楚晚宁家楼下,按了按喇叭,大声喊到:“师尊——”


  楚晚宁被他这一声叫醒,打开窗户说:“嘘——别按喇叭,这么早会吵到别人的,我等一会就下去”


  墨燃被训了,于是就安安静静的等在下面,不一会儿,楚晚宁就穿着白色的休闲装,穿着运动鞋出来了,宽松的白色外套勾勒出他穿了牛仔裤的长腿格外的细


  墨燃贴心的给楚晚宁拉开车门让楚晚宁做了进去,并钻进副驾给他系上了安全带,在出来的时候还在楚晚宁的嘴唇上咬了一口,楚晚宁面不改色,已经是习以为常了


  墨燃开车时还在絮絮叨叨,说着游乐园里的游乐设施以及自己的游玩规划,楚晚宁昨天晚上没睡好,今天有这么早起来,被他吵的头疼,说了一句:“闭嘴。”


  墨燃:“好的师尊。”


  说着就安安静静的专心开起了车。


  不一会就到了,墨燃去取了票,拉着楚晚宁进了游乐园,游乐园里全都是大人带着孩子来玩的,墨燃开玩笑的说:“我觉得师尊你现在比较适合变成夏司逆哈哈哈”


  楚晚宁也被他带的贫了起来,说:“你叫我儿子来干什么。”


  墨燃又是一阵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  往里走了一阵,墨燃看到了这个游乐园的主打项目——过山车。


  墨燃:“师尊,听说这里的过山车是全市最长也最刺激的,我们去玩好不好?”


  楚晚宁看着过山车,有点犹豫,他虽然之前已经可以低空御剑了,但还是有点恐高,但是墨燃对他说:“师尊你要是害怕可以拉我的手。”


  他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同意了,毕竟他也没试过,不知道是什么感觉。


  过了一会儿他才知道什么叫做:好奇心害死猫


  他们两个并排坐在过山车上,一个工作人员过来最后检查了一遍安全设施,然后另一个工作人员按下了控制按钮,过山车就运动起来,从几十米的高空突然落到最低处,有突然升到最高处,到了转圈的轨道,整个人都是倒挂在上面的。


  楚晚宁初次见识到了过山车的厉害,过山车速度特别快,那种快速从高处落下的失重感觉很的不美好,让人感到很害怕,转圈的时候他感觉胃都要被甩出来了,他脸色煞白,往旁边摸索着抓住了墨燃的手。


  墨燃没有任何停顿的回握了回来,用温暖的大手包裹住了他的手,墨燃感觉到师尊的手是冰凉的,而且还在微微的发着抖,往旁边一看,发现楚晚宁的脸没有任何血色,白的吓人。


  墨燃吓了一跳,喊到:“师尊,你没事吧。”


  他的声音很快被大风卷走,没有传进楚晚宁的耳朵里


  ……………


  十五分钟后,过山车停了下来,楚晚宁一解开安全带就从座位上扑了下去,站到地上时腿还不稳,险些摔倒,被墨燃扶了一把才站稳,随后他推开墨燃扶着自己的手,到垃圾桶旁吐了个天昏地暗,墨燃心疼的轻轻拍着他的后背


  说:“师尊对不起,我不该明知道你有恐高还带你去坐过山车的…”


  楚晚宁冲他摆摆手,示意他没事,然后接着吐,把胃里吐空了以后,就开始干呕,墨燃飞速去买了一瓶水


  递给楚晚宁,楚晚宁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,拿了水漱了漱口,就到旁边的座位上坐下了,墨燃也跟着他坐下了


  墨燃:“师尊我错了。”


  楚晚宁:“你哪错了?”


  墨燃:“我不该带你去坐过山车…”


  楚晚宁看着他,轻轻叹了口气,摸了摸他的头顶,笑到:“真傻”


  一如当年他找到他的魂魄时的那一句“真傻”


  


  因为中考我们放了四天假,为了庆祝这得之不易的四天作业贼多的假期,我来发一篇老梗,祝中考生门考试顺利,考的全会,蒙的全对✔


评论

热度(49)